星級分享
Siu Siu 分享

星級分享 - 天然珍珠粉之 - 蛋清面膜 - HK Romance Dating | Speed Dating Hong Ko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天然珍珠粉之 - 蛋清面膜

對女性朋友來說,皮膚保養非常重要,皮膚保養以往看重是用什麼樣的保養品,現在越來越能接受內在調理的方式,而珍珠粉就可身兼兩個功能。

自古以來西施一直用珍珠粉來護膚,珍珠粉可外用和內服(要選擇上等細致珍珠粉),我們要做靚靚靚都市女性,不管你是單身,已婚,孕期,都可在家用這種自制面膜在家扮靚!究竟珍珠粉是否真有這樣神奇呢?你們可以在家不防一試哦。

HK Romance Dating 御用專業化妝師 Siu Siu實踐得出一些有效果的珍珠粉使用方法,希望和大家分享下,dating前急救皮膚一流。

1)取一茶匙珍珠粉(可能有點奢侈,不過效果好好哦^__^嘻嘻……)倒入面膜碗
2)倒入一茶匙蛋清,邊倒邊攪拌,直到蛋清與珍珠粉融合一起。
3)開始往面上涂抺,按照臉頰,下巴,鼻子,額頭順序按照脸颊,下巴,鼻子,額頭的順序,涂完閉上眼睛休息一陣,真是一種享受。
4)大約15-20分鐘后用溫水洗淨,後用温水洗乾淨,洗完明顯感覺白白嫩嫩
5)做基本護膚步驟。



珍珠粉蛋清的功效:清熱解毒、消炎、保護皮膚和增強皮膚的免疫力作用、增強皮膚細胞新陳代謝、延長細胞壽命、美白、更有去黑頭功效。

小貼士1:如果天氣較寒冷或在冷氣地方,我們可以用熱水或助奶器將準備調好的面膜助熱再敷上臉上,感覺暖暖的,好舒服。
小貼士2:珍珠可當蜜粉用,或加入蜜粉一起使用,有美白效果。
小貼士3:也可加入精華裡或洗面乳裡混合使用,不防試試,如果你想美白,持續使用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想知更多使用Mask的小貼士? 可以睇下分享:
http://www.hkrd.com.hk/articles/mask-tips-dating-matching-love-beauty
http://www.hkrd.com.hk/articles/paper-mask-matching-dating

~~~~~~~~~~~~~~~~~~~~~~~~~~~~~~~~~~~~~~~~~~~~~~~~

下一篇:敷Mask都冇滋潤感覺? 給你事半功倍的護膚Tips (Cream Ma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