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分享
Bruce Ho 分享

星級分享 - 增加親密感的二人伸展運動 - 單身朋友篇 - HK Romance Dating | Speed Dating Hong Ko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增加親密感的二人伸展運動 - 單身朋友篇

做運動通常都要warm up, 呢個時候,聰明嘅你就可以同心儀對象進行一啲雙人伸展動作,加強肌肉的力量及伸展身體, 更可以增進彼此嘅感情和默契,兩顆單身嘅心話唔定更易走埋一齊!! 咁當然,啱啱相識,動作不能太進取,就學以下幾個簡單招式啦。

1) 深蹲
互相面對面,手牽著手保持平衡,蹲下去的時候,靠後腳跟的力量臀部往後,而不是往前,膝蓋不應該超過腳尖,否則會傷害膝關節,接著再慢慢起立,每蹲20秒、休息10秒為1次,重複做6次;這個動作能訓練大腿肌肉與臀部緊實。


2) 向上擺動
面對面坐在地上,男方的膝蓋彎曲,腳靠在女方的大腿內側,女方的腳把男方的圍起來,姿勢都維持平衡後,手向後伸直,慢慢的向後躺,讓頭部與背部著地,接著再以同樣的姿勢回到原本的位置;每做20秒休息10秒,共做6次;這個姿勢同樣也有伸展筋骨的作用。



3) 弓箭步
互相面對,先右手交握,背部呈直線,左腳往前彎曲,右腳向後往下壓,膝蓋好像快碰到地板,這樣是一個動作,接著換左手交握,所有步驟都跟右手一樣,只是姿勢相反;一邊停留20秒、休息10秒,再換另外一邊,加起來是1組,共做6組;這個動作能夠伸展運動後緊繃的肌肉與筋膜。


資料參考: http://istyle.ltn.com.tw/article/638

下一篇:HK港生活: 拜拜黑眼圈!中醫師教你雙眼blink blink保養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