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分享

愛情分享 - 是別人不夠好?還是你自視過高? - HK Romance Dating | Speed Dating Hong Ko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是別人不夠好?還是你自視過高?

你總是認為自己遇不到合適對象嗎?

老實說......

單身者要客觀審視自身條件,有些長期單身的人會歸咎於身邊異性條件不夠好。作為「紅娘」多時,我大膽地說這些人未必全部遇到太差勁的對象,只是自視過高。舉例說,有些女性即使長相一般仍不願化妝及打扮,最後總結自己長期單身是因為身邊男性太膚淺。又或有些男性言行舉止幼稚,卻指責他們認識的女性為「港女」,不懂欣賞其優點。

這些人因此便先自斷情絲,埋沒了很多本來大有機會的姻緣,又或是散發出一股「行人止步」的氣場,令異性卻步。

不過老實說,很多人欠缺自我審視能力,身邊親友又未必能中肯地給他們意見,所以我建議大家咨詢一些不太相熟的長輩,他們閱歷較多,能給予大家更受用的建議。

上一篇: 伴侶出軌可以怎麽做?

HKRD Speed Dating  專家 張惠萍 Anita 教路 By 張惠萍 An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