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分享

愛情分享 - 「我唔配有幸福嗎?」 Anita 話你知要點做 - HK Romance Dating | Speed Dating Hong Ko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我唔配有幸福嗎?」
Anita 話你知要點做

無論男仔定女仔,都盼望著自己的真命天子及早出現,可以成為脫單行列的幸運兒。好快就到2017年,單身的你是否能脫單成功呢?幸福非必然,就正如有金執,都要你彎低條腰去執!所以幸福也需要你行多步,緊緊抱緊。今日就話你知究竟要點做!

  • 增加機會

很多單身人士都會埋怨「街裡愛人一對對」,自己卻總是孤家寡人。但如果你每天都只「宅」在家裡,誰會來到你家要跟你談戀愛呢?男生們,不要再坐在電腦前找女神圖;女生們,也不要再拿著手機iPad 煲韓劇睇「Oppa」了。日日哩埋喺山窿,識得分身術都搵你唔到啦!圈子小、要脫單,你就要參加Party,而且愈多陌生人的Party 愈好,最好是 Speed Dating公司籌辦的。
點解?原因很簡單。假若你參加同事的Party,與你共事數年的同事會突然愛上你嗎?又或是跟相識多年的老友聚舊,他們又會一夜之間變成你的男/女朋友嗎?機會是微乎其微。如果唔夠膽到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不妨邀請死黨跟你一起去壯壯膽。Xmas 過左,除夕的Party又join唔切,點算?無問題!HKRD 每星期都會有不同種類的約會和晚宴,總會找到適合你的Party類型!

  • 不用急著發展,只要取得聯絡方式就好

臨近年尾,很多人都會被節日氣氛感染,有些人為了脫單把自己的防線退後很多。平日未必會答應男生的告白,在氣氛感染下便接受了。但當這段感情發展不順利時,雙方都會受傷。再者,有些「搵食男」特別喜歡在節日四出「獵食」。所以,參加Party前也要慎選,要留意Party類型,或是舉辦的公司背景等等。我建議大家在party認識到的異性,先取得聯絡方法就好,然後再慢慢了解;如果有男生急著在第一次見面後便迅速示愛,你幾乎可以定性為「搵食男」。再者,在任何情況下,女生也不應該輕易接受男生,而成為男女朋友。男方不但不會珍惜,更會覺得這女生很隨便呢。

  • 要成為焦點

參加Party最重要是主動讓身邊的人看到自己。要讓喜歡的人看到自己,不一定要示愛。你可以在打扮上突出自己,可以用笑容來表示自己有意和對方溝通,可以主動問對方攞contact。我曾經見過一位女生,有位男生在party上想與她交換電話號碼,她馬上拒絕。後來我與那位女生聊天,才知道原來她覺得如果對方第一次問她,她便給對方電話號碼,對方會誤以為她很隨便。再加上想測試那位男生的誠意,所以想等男生再問她時才考慮是否要把電話號碼給她(測試誠意也不要選在幾十人的party中吧)。事實上,這女生忘記了一個重點,在party中,他身邊有大量女生供他選擇,對方第一次問你,你不給他,他可能已經走開問另一位女生了。記住,要提升脫單的機會,便要在Party中令自己成為焦點!

~~~~~~~~~~~~~~~~~~~~~~~~~~~~~~~~~~~~~~~~

上一篇:單身聖誕不寂寞,3 個方法過一個充實聖誕!

HKRD Speed Dating  專家 張惠萍 Anita 教路 By 張惠萍 An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