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分享

愛情分享 - 無獎問答遊戲: 你估下Bianca拍過幾多次拖呢? - HK Romance Dating | Speed Dating Hong Ko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無獎問答遊戲: 你估下Bianca拍過幾多次拖呢?

答案: 其實Bianca 是A0

Bianca:「好大程度源於我外表嘻嘻哈哈,感覺比較外向,但內裡卻多愁善感,傳統保守,導致想認真戀愛的朋友,會因為我的外在形象而卻步,反之比較活躍的男生,又會因為發現我的內在不像預期而放棄。而且,我骨子裡是一個文人,有幾分文人風骨,我希望遇到真心喜歡我、欣賞我、理解我的對象,而不是一個純粹想戀愛的男生。如果可以是任何一個女生,那麼請不用考慮我,我是一個需要耐心和真心去愛的女孩子。只是,生於這個時代,大家對愛越來越輕率,所以我也體會到我想要的並不存在現實之中。」

Bianca是比較重視感覺的,期望將來的另一半,是一個成熟世故、善解人意,有見識有胸襟有風度,能清晰表達自己的男士。最重要的是,真心愛惜我——一個孤身撐過許多風雨的小女孩。

#HKROMANCEDATING #單對單服務 #HKRD #speeddating #dating #matching #香港婚活 #單對單約會 #單對單 #戀愛輔導 #愛情 #約會 #SPEEDDATING #DATING #HKRD #matching #單身 #hkromance #一對一約會 #交友 #交友app #愛情分享  #渣男渣女 #愛情心理聊天室

上一篇:   美女主持Bianca:「教你一句解凍眼前美女!」

HKRD Speed Dating  專家 黃嘉如 Yubi 教路 By 黃嘉如 Yu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