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分享

愛情分享 - 參加商會可以帶動Speed Dating業務發展嗎? - HK Romance Dating | Speed Dating Hong Ko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參加商會可以帶動
Speed Dating業務發展嗎?

        HK  Romance Dating 無論員工或老闆都會定期去參加一些商會活動,因此有不少的朋友就會問,參加這些活動真的能為speed dating業務帶來幫助嗎?其實參加商會活動是一定會帶來正面的影響。

 

        首先商會雲集不同行業的老闆,我們可以吸取他們對生意手法的經驗,從而分析利弊,讓風險防患於未然。其次是通過交流意見,也能吸引一些新的生意概念,例如新的餐廳合作舉辦Speed Dating 活動。而成功的商人通常都很願意去幫助別人,他們常常會告訴我們一些關於市場的最新消息,和一些如何擴展市場的建議。

 

        HK Romance Dating 的員工去參加商會的好處是能在那裡得到領導培訓,因為商會經常會請一些名人舉辦講座。而商會活動中也會有不少單身的商人,我們的員工能夠讓他們知道HK Romance Dating 是一個單身交友平台,能幫助工作忙碌單身貴族認識更多異性,從而尋找能長久發展的關係。再加上單身的會友也會經常介紹身邊的單身朋友參加HKRD舉辦的Speed Dating活動或單對單約會,從而達到雙贏。

 

        非常感謝各方朋友對 HK Romance Dating 一直以來的支持,有大家的幫助和鼓勵,HK Romance Dating 一定會在前進的道路越來越強大,絕不辜負大家的期望。

~~~~~~~~~~~~~~~~~~~~~~~~~~~~~

下一篇:One On One Dating ,現代紅娘的Matching心得

HKRD Speed Dating  專家 張惠萍 Anita 教路 By 張惠萍 An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