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分享

愛情分享 - 如何加強心儀對象對自己的興趣?《了解溝通篇》 - HK Romance Dating | Speed Dating Hong Ko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如何加強心儀對象對自己的興趣?《了解溝通篇》

正所謂俗語都有說「神女有心襄王無夢」,無論男生定女生都有機會遇到異性對自己興趣不大的狀況,但這是否就代表完全沒有機會?當然不是啦!想知道有什麼方法找抓着方的心,就要繼續看下去!

現在科技發達,我們已經不用再靠飛鴿傳書來傳情,不同的即時通訊系統都有錯而係雙方的溝通和了解。有英國研究指出成年人平均一天約5小時會使用通訊系統,但不少男女卻於WhatsApp溝通上出現些小毛病。

「已讀不回」是 WhatsApp 上最常出現的狀況,有些男生或女生看到對方沒有即時回覆,就覺得對方對自己沒有意思;又或者希望對方於某些時限內回覆,這些的想法都是嚴重不當的想法。試想想,你又有沒有一些時候太忙,無暇回覆?男女溝通及相處都特別注重個人空間,給對方一點時間同考慮回覆點甚麼都是需要的。

若過了一天以上,還未收到回覆的話,就需要好好反問及檢視自己到底發了什麼訊息。是不是對方不知道該怎樣回覆,不知不覺做了話題終結者也不留意。WhatsApp短訊回覆切忌dead air答案,可嘗試多講述自己的意見;說話沒尾音,沒有emoji,會讓人感到沒有感情,惡死不隨和你感覺,多加一點助語詞,會令對話更生動及有感情;只回覆語音及貼圖,亦會樣令人感到被冷落。男女溝通從來都是雙方,要多從對方的角度思考,及尊重對方,會讓你更有效與心儀對象發展啊!

#HKROMANCEDATING #單對單服務 #UPLIVE #直播 #LIVE #HKRD #speeddating #dating #matching #香港婚活 #單對單約會 #單對單 #戀愛輔導 #愛情 #約會 #SPEEDDATING #DATING #HKRD #matching #單身 #hkromance #一對一約會 #交友 #交友app #愛情分享

上一篇:Speed Dating參加者的「死亡因素」

下一篇:女士應如何向心儀男士表白呢?

HKRD Speed Dating  專家 黃嘉如 Yubi 教路 By 黃嘉如 Yu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