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分享

愛情分享 - 咦~ 佢好似鐘意口左我播? 女神心心眼我了 - HK Romance Dating | Speed Dating Hong Ko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咦~ 佢好似鐘意口左我播?
女神心心眼我了

追女仔是一門藝術,太鬆有機會被他人追走,太緊有機會嚇走她,要控制發展的過程,對男生來說是一套值得研究的學問。想知道女方對你有沒有意思,可以看下以下這些「女生的戀愛心機」:

 

1.  秒回或是會在合理時間內回覆你的message

 

女生只會對有興趣的人秒回或者至少一天內必然會回應你的message,而且「不hea回」,內容很少有錯字。是的,當她著緊一個人時會細心檢閱文字,不希望回應你的內容有出錯。

 

2. 不擴抗拒與你有身體接觸

 

當你們出街時,手貼到手或是走得比較接近她也不會想與你保持距離,更親密的是她不介意與你共用吸管或餐具,表示她不拒絕與你發展。

 

3. 暗示你去約她

 

她總會提議有那些地方好玩、那間餐廳想試一下,暗示叫你約她出街。身為男士的你,立即問她何時有空陪她出遊吧!

 

4. 關心問候你

 

早上返工前或是晚上放工後有時會收到她的問候message,那是因為她在想你了,不要錯過回覆她的心意。

 

5. 會應約

 

她願意與你外出,即使未能應約也會主動建議另一個時間給你,好好把握一起相處的時光吧!

 

#speeddating #matching #dating #交友app #單對單約會 #戀愛 #hkrd #暗戀

 

上一篇: 噢~ 佢係咪鐘意口左我呢? |男生喜歡你了

下一篇: 夏日約會穿搭 | 男孩篇

 

HKRD Speed Dating  專家 張惠萍 Anita 教路 By 張惠萍 An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