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分享

愛情分享 - 初次約會必備Tips(二)選擇合適的場所 - HK Romance Dating | Speed Dating Hong Ko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初次約會必備Tips(二)
選擇合適的場所

通常第一次約會的地點都會由男生來決定,大多數男生都會選擇西餐廳。事實上,對女生來說第一次約會不一定要在餐廳裡面用餐。其實男生可以嘗試提議到電影院,既可以一起分享小吃,又可以一邊分享電影。看完電影後還可以一起到女生最喜歡的甜品店吃甜點然後展開一系列輕鬆愉快的討論。

電影類型不一定要是愛情片,笑片或是動作片也無所謂,哪怕是爛片一套,最重要的是雙方都有興趣的片種。千萬不要選擇一起看類似Titanic這類的悲情片,把兩個人的情緒都帶入傷感中,令整個約會氣氛變得沉重起來。

另外,假若要選擇到餐廳吃晚飯的話,而你們其中一方較為不善言談,那麼第一次約會便不要選擇過於安靜的餐廳,相對而坐吃東西會讓彼此都更拘謹。更加不要選擇需要等位或太吵鬧的酒吧這些會令人思緒走神或放空的狀態的地方。日本料理的迴轉餐廳是個不錯的選擇,兩人並肩而坐,避免「面對面」的緊張,還可以一小杯清酒放鬆情緒。

~~~~~~~~~~~~~~~~~~~~~~~~~~~~~~~~~~~~~~~~~~~~~~~~~~~~~~~~~~~~~

上一篇:初次約會必備Tips(一)
選擇適當的時間

HKRD Speed Dating  專家 張惠萍 Anita 教路 By 張惠萍 An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