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分享

愛情分享 - 女生在曖昧時,不該做的行為 - HK Romance Dating | Speed Dating Hong Ko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女生在曖昧時,不該做的行為

姊妹們,在戀愛未開花結果前,都會經歷曖昧時期,但有些關係總會未拍拖,突然無疾而終。可能是你犯了以下這5 大行為,減低對方對你的好感。

1.    不應忽冷忽熱
大部份女生都會估算對方的揀偶條件,甚至利用忽冷忽熱的態度,為自己營造出神秘感。但是這樣的做,有機會令對方誤以為你對他沒好感,因而放棄追求你的欲望。

2.    不應一味討好
任何關係都是雙向的,有付出自然就會有收穫,特別在曖昧階段時,就更要注意這一點,不能一味討好對方!如果只有你不停付出,對方卻沒任何表示,在追逐感情上你會感到十分吃力。

3.    裝作甚麼都不懂
女生們總是以為男生都喜歡傻頭傻腦的類型,故意裝作什麼都不懂!雖然有時裝傻可提升好感度,但如果簡單小事,都要找對方去幫忙的話,就有機會令對方覺得你患「公主病」了!

4.    強調自己有眾多追求者
為了增強魅力會與對方透露自己有很多追求者,這是不利你與曖昩對象的關係。當對方聽見你有很多追求者,男生們可能會對你失去信心,甚至放棄對你的追求。

5.    未拍拖成為控制狂
不少女生在曖昧階段,便認為對方是你男友,在仍在曖昩期間,每時每刻都管束對方,展現出自己控制狂的一面,但這樣只會令對方卻步,不敢與你發展下去。

#HKROMANCEDATING #單對單服務 #HKRD #speeddating #dating #matching #香港婚活 #單對單約會 #單對單 #戀愛輔導 #愛情 #約會 #SPEEDDATING #DATING #HKRD #matching #單身 #hkromance #一對一約會 #交友 #交友app #愛情分享 #疫情 #肺炎 #防疫 #留家 #政府 #好處 #約會貼士 #拍拖貼士 #約會技巧 #TIPS #約會話題 #IG  #WHATSAPP

上一篇:  「無聊」相處模式有助穩定感情?

下一篇: 想愛情長久? 4大維繫法寶

HKRD Speed Dating  專家 黃嘉如 Yubi 教路 By 黃嘉如 Yu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