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分享

愛情分享 - 怎樣跟慢熱的人相處? 拉近距離是上上策! - HK Romance Dating | Speed Dating Hong Ko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怎樣跟慢熱的人相處?
拉近距離是上上策!

在 HK Romance Dating 的單對單約會或者 Speed Dating 交友配對當中,不少人都注重對方的外表,但是有個問題,就是這些俊男美女部份比較慢熱。也許是在生活中太多追求者,讓這些單身男女習慣了慢條斯理地接受別人的討好,那麼怎麼才能打開他們的心扉,進行進一步的交流呢?

 

        慢熱型的人很難在短時間內喜歡一個人,哪怕對自己重視的人有時也顯得漠不關心,其實他們只是一直在觀察,看對方的付出有多少。喜歡上這種性格的人必須要先知道,這絕對是一場持續的愛情角力賽,沒有輸贏,看的是誰先放棄。

 

        難道要服輸?當然不!, 因材施教也能運用在求愛的路上。只要你不觸碰慢熱型的人的禁區,還是有機會進入他們的內心世界。他/她一開始對你不理不睬?沒關係,陳奕迅都知道你目前的境地,「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

 

        面對這類型的人你首先要做的是,盡可能了解他/她的興趣愛好和內心感覺,拉近同他/她的親和感。感情是需要經營的,你必須付出時間、精力、金錢,才能讓他/她看到你和常人的不同,給他/她一個理由,一個為什麼要選你、為什麼要愛上你的理由。

~~~~~~~~~~~~~~~~~~~~~~~~~~~~~~~~~~~~~

下一篇:著黃色會樂觀啲? I Love Minions!!

HKRD Speed Dating  專家 張惠萍 Anita 教路 By 張惠萍 An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