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分享

愛情分享 - 《愛你相距十六小時》 - HK Romance Dating | Speed Dating Hong Ko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愛你相距十六小時》

近日有Dating會員在matching consultation中,跟我聊起兩年多以來跟心儀女生分隔兩地,從相識到相戀再分開的種種細節。

無論科技如何發達,Whatsapp與Skype﹐始終取代不了戀人手心的溫度,更取代不了兩人相擁時那種溫暖,兩顆相思的心日夜盼望的,就是那短暫的相處時光。

異地戀最美之處是「距離感」。俗語有言,Distance makes hearts grow fonder – 當你倆終於在同一時區相見,把對方擁入懷的一刻,那種望穿秋水的感動,大概只有確實經歷過異地戀的人才會明白。

就正如無論speed dating活動,還是單對單約會,HK Romanc Dating都撮合了不少港澳戀、港英戀。地域與時間有機會溝淡你們的感情,如果雙方互無信任,那這段情就註定失敗。

既然決定要開展一段異地戀,你又無法改變時差及距離,倒不如放開懷抱,互相關懷,兩顆心緊扣,一起戰勝異地戀的挑戰。

祝同樣異地戀的你、你、你以及HK Romanc Dating的會員,最後可以在同一時區共享幸福。

~~~~~~~~~~~~~~~~~~~~~~~~~~~~~~~~~~~~~~~~~~~~~~~~~~~~~~~~~

下一篇:《Whatsapp 已讀不回須知》

HKRD Speed Dating  專家 黃嘉如 Yubi 教路 By 黃嘉如 Yu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