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分享

愛情分享 - 提升單身會員質素Speed Dating的經營心得 - HK Romance Dating | Speed Dating Hong Ko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提升單身會員質素
Speed Dating的經營心得

作為一間有規模的Speed Dating公司,HK Romance Dating的會員數目龐大,絕對可以為廣大的單身人士提供更多的擇偶選擇。為了提升配對率,HK Romance Dating 還有一系列服務幫助大家提升外在美和內在美,用最完美的樣子去迎接愛情。

         剛出生的時候,我們只是半個人,這半個人屬於自己、家人,老師、朋友,但我們長大了以後就開始尋找另一半的人,因為人是兩筆畫組成的,只有當你找到另一半的時候才是一個完整的人。這世界很大,但長大以後的我們被困在鋼筋和水泥建成的城市裡,長時間的工作讓我們能夠認識自己喜歡的單身男女的機會少之又少,而Speed Dating就是在這個環境下迅速崛起,為大家的幸福撐腰。

          那要怎麼做才能提升大家的外在美和內在美呢?我們會舉辦化妝班髮型班,也有戀愛分享班,邀請著名培訓導師及團體 - 張慧慈整合思維培訓中心,去幫助單身朋友了解和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HK Romance Dating的經營心得就是不斷的提升我們的會員質素,從而提高配對率,各位單身朋友都要把握機會,自我提升噢!

~~~~~~~~~~~~~~~~~~~~~~~~~~~~~~~~~~~~~~

上一篇:HK Romance Dating
和非牟利機構合作的意義

 

HKRD Speed Dating  專家 張惠萍 Anita 教路 By 張惠萍 An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