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分享

愛情分享 - 單對單約會諮詢有冇伏? HKRD話你知! - HK Romance Dating | Speed Dating Hong Ko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單對單約會諮詢有冇伏?
HKRD話你知!

最近在Beauty Exchange見到有女網友想參加HK Romance Dating的單對單約會,但又怕遇上美容院式硬銷,希望透過這篇文章可以釋除大家的疑慮。

HK Romance Dating 提供的單對單約會One on One Dating配對服務,所有單身人士入會前都必須親身與配對顧問Matching Consultant ,進行詳細的面談及作背景核實程序。詳細的面談除了可讓Matching Consultant更了解您的個性及擇偶要求,精準為單身客戶配對到合適伴侶外,為了保障現有客戶的利益和安全,Matching Consultant更會在面談的過程中,判斷閣下是否適合參與我們的單對單約會。

一般而言,HK Romance Dating收到客戶的網上申請後,會致電閣下安排時間親身上本公司與Matching Consultant會面。Matching Consultant會給予客戶一份單對單約會配對服務的合約,當中詳細列明單對單約會的價錢和條款,閣下可在聽取Matching Consultant的講解後,自由選擇是否購買有關服務。

在會談過程中,Matching Consultant會與閣下進行心理測驗、個性分析、配對建議和了解有關個人背景、性格、理想伴侶等問題。從而了解客戶的需要並作出適當的配對。

接著,Matching Consultant會按閣下提出的擇偶條件為您作出篩選,介紹適合的現有會員給您。您可看到有關會員的個人檔案,包括相片、自我介紹、擇偶要求等個人資料,所有披露的資料都是事前得到會員同意許可下,才展示在個人檔案供其他客戶閱覽。本公司十分重視和保障會員的個人資料和私隠,因此閣下必須到本公司親自閱覽異性的檔案,過程中嚴禁錄影或拍攝。

經過Matching Consultant的介紹,以及對單對單約會服務合約的詳細講解後,客戶可自由提問,最後自由選擇是否購買單對單約會服務。過程絕不強迫硬銷。

擇偶由心出發,HKRD 的服務也如是。HK Romance Dating的服務宗旨,是為客戶尋找和配對適合的終生伴侣。我們相信「免強冇幸福」的道理,如有查詢,歡迎致電我們,HK Romance Dating的配對顧問十分樂意為您解答!

(HK Romance Dating的會員也力挺我們的單對單約會服務,大家可以放心報名噢。--> 立即報名)

~~~~~~~
上一篇: 政見不同點解決?

下一篇:HK Romance Dating
和非牟利機構合作的意義

HKRD Speed Dating  專家 張惠萍 Anita 教路 By 張惠萍 An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