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分享

愛情分享 - 樂觀的人最好命 - HK Romance Dating | Speed Dating Hong Ko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樂觀的人最好命

樂觀的人為什麼最好命?你有沒有發現工作上同等條件的人,性格樂觀的人更容易獲得升職加薪的機會?生活中,樂觀愛笑的人更容易獲得朋友幫助?學業上,樂觀反應快的人更討老師歡心? Speed Dating及單對單約會中,樂觀開朗的人更容易吸引異性的追求?

        在健康的角度上來講,荷蘭最新一份研究報告表明,樂觀的心態對人的心臟健康有好處,而心臟健康是長壽的重要因素。悲觀的人質疑免疫系統的存在,所以樂觀的人免疫系統比較好,更能幫助身體抵抗外來侵略細胞。

        2013年哈佛大學公眾保健研究表明在中老年人群研究對象中,擁有樂觀心態的膽固醇很穩定,質量很好。他們通過散步、瑜珈等溫和的運動來調節自己的情緒,而悲觀的人會忍不住擔心害怕,來到Speed Dating這些比較陌生的環境,就會坐立不安。

        有一位單對單約會的客戶問,誰都知道樂觀是好的,但自己本來就是個悲觀的人,在One on One Matching遇到心儀對象,怎樣可以改變呢?其實樂觀是可以後天培養的,從做好小事開始,從面對困難也要迎刃而上開始。每個人都會有一些興趣愛好,例如定期去做義工,能夠給予別人和幫助別人會讓自己有成就感也會感到開心。



~~~~~~
上一篇: 追求學歷、收入高嘅女仔,一切在乎你的自信

HKRD Speed Dating  專家 張惠萍 Anita 教路 By 張惠萍 An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