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分享

愛情分享 - 斷聯的重新聯繫技巧 - HK Romance Dating | Speed Dating Hong Ko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斷聯的重新聯繫技巧

客人Fond 是個工作上的大忙人,個多月前他與Annie交談甚歡,發展不錯。這個月我打算收成「正果」詢問他近況如何,他竟然回我—— 工作忙斷聯了。

 

「斷聯」也就是與發展對象、前男女朋友停止聯絡的一段時間,「斷聯」的原因有很多,例如個人生活繁忙、突然失去興趣、有新發展對象,甚或是一個「挽回前度」的手法。

 

Fond 說自己是大男人找不到重新連繫上的藉口,事實上「斷聯」後再重新連繫上的技巧於男女身上使用各有不同對策。是次我分享一下男生用在女生身上的「復聯」吧!

 

「復聯」第一守則是要「慢慢來,如普通朋友般」,無論你們當初的關係發展到曖昧或是一直保持普通朋友」。比起問「你近來好嗎?」、「Hello..」等的打招呼說話,更好的是詢問對方涉及她知道或有興趣的話題,例如以前她提過喜歡的活動/餐廳或是她工作上解答到你的問題,這樣可以自然把話題延續下去,有機會重回以往溫度,之後再提出約會。

 

直接問近況容易使女方提高警惕,不情願回你的訊息,更甚如果主動「斷聯」一方是男方你,突然的短訊有機會令她感到「是你本身那個發展不了回頭找我嗎?」

 

至於當你傳了訊息,一直還是持續「雙藍tick」或「雙灰tick」。HKRD 支持你認識更多的新對象好了!歡迎你週末六日來參加精彩多元化的speed dating 活動喔!

 

#HKRD #fashion # speeddating #datingapp #truelove #約會  #男女朋友

上一篇: 女性5個常見錯誤愛情藉口

HKRD Speed Dating  專家 張惠萍 Anita 教路 By 張惠萍 An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