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分享

愛情分享 - 放鬆面部表情的重要性 - HK Romance Dating | Speed Dating Hong Ko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放鬆面部表情的重要性

Winnie 最愛上進、認真能幹的事業型男士,上星期五晚上她與Felix約會了。Winnie回覆我說:「他很好喔!工作很認真很有計劃,唯一是太緊張不懂放鬆了。」想起也是,Felix是個容易「過度認真」的人,他可以全無娛樂、休息整整一個月專注工作。第一次見他時,他面無表情,眉頭深鎖,嚴肅凝固的來做咨詢,Winnie說他表現差不多在當晚的約會中。

事實上,懂得放鬆面部表情,與異性約會的時候保持良好笑容是很重要的。無論男女,都應該不要太緊張、嚴肅,露出多點笑容面向對方,說話時注意聲線斯文,女性就以平常溫柔為主(溫柔不表示要嬌嬌娃娃聲線)。

當然約會心儀對象感到緊張害羞是人之常情的事,因此笑容絕對是加分點,就算你緊張得腦海一片空白,聊天時答不出話來,親切有禮的笑容絕對會使對方覺得你是平易近人的人,減少雙方間的緊張尷尬局面。

下次約會時記得多笑一點,還有的是如果狀態不佳、工作太累攰到面無表情的時候,最好還是與初初認識的對象改期再約吧!因為開始留有好印象也是重要的事情呢!

#約會技巧 #HKRD #speed dating, #matching, #dating, #交友, #單對單約會 #交友app #配對 #hkrd #結識異性 
 

上一篇: 約會之後無下文 | 初次約會溝通很重要

HKRD Speed Dating  專家 張惠萍 Anita 教路 By 張惠萍 An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