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分享

愛情分享 - HK Romance Dating 戀愛學堂第一課 - 男生心動時刻大揭秘 女生們快點學上吧!! - HK Romance Dating | Speed Dating Hong Ko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HK Romance Dating 戀愛學堂第一課 - 男生心動時刻大揭秘 女生們快點學上吧!!

女生們知道日常有什麼小動作可以令到男生心動嗎? 經日本一個時裝雜誌的訪問結果得出,女孩子以下的小動作都會不經已地令男生心如鹿撞一陣子,HK Romance Dating建議下次speed dating或是單對單約會時偷偷地在「他」面前「施展魔法」吧!

撥頭髮

女生們有時下意識地用手撥弄頭髮,不經已地露出雪白的頸部和鎖骨,是非常吸引男生的。頸部平常都被頭髮遮掩著,彷彿一個「秘密的地方」,引起男生心跳加速。


突然露出燦爛的笑容

「愛笑的女生運氣一定不會差!」與他聊天時總掛上可愛的笑容,他一定很享受與你相處的時刻。慢慢被你的笑容偷走自己的心,逐漸喜愛分享日常的瑣事給你聽。別忘了定時保養美白牙齒喔!

認真傾聽他說話的神情

當他跟你分享日常小事或是對某事情的個人看法時,表現專注的看著他眼睛聆聽他的話,讓他知道你是很好的聆聽者,也用心的跟他聊天,好感度直升!

 

尷尬害羞的樣子

被他捉弄時露出怕羞、臉紅的表情或是禁不住掩面的尷尬樣子都會令他覺得你率真,可愛極了!

享受喜歡食物時的自然表情

男生寧願跟一個愛吃的女生吃飯也不愛跟一個總是說要「節食」的女生約會,看著你嘗到喜愛食物時露出的滿意笑容,他絕對也會感覺到很幸福。
 

綁馬尾

「那些年」的沈佳宜紮著一條馬尾。很多男生也很愛看女生紮馬尾的髮型,更愛她們舉起雙手露出白晢內手腕紮頭髮的動作,感覺就是認真獨立的樣子,有個人堅持的女生。女生們顯出你的幹勁深深吸引他吧!

~~~~~~~~~~~~~~~~~~~~~~~~~~~~~~~~~~~~~~~~~~~~~~

上一篇:戀愛心理學 HK Romance Dating 告訴你 
「家中排行」影響愛情觀

下一篇:夏天約會好地方– 
HK Romance Dating 介紹你最岩拖手仔拍拖的好地方

HKRD Speed Dating  專家 黃嘉如 Yubi 教路 By 黃嘉如 Yu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