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分享

愛情分享 - 男士們面對現實!女生對你冇意思嘅五個徴兆 - HK Romance Dating | Speed Dating Hong Ko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男士們面對現實!
女生對你冇意思嘅五個徴兆

俗話說「男追女隔層山」,在追女仔的路上,有些男生會越挫越勇,越來越了解女仔諗緊乜;有些男生卻是怎麼明示、暗示都聽唔明。如果有以下這些行為,我哋女仔就是對追求者冇意思啦!

在Speed Dating識到個幾好的女仔,而你又正在追求她,那麽各位男仕們就要看看,她有沒有出現這些行為吧!

1.已讀不回
不要再催眠自己「她工作太忙了」、「她可能忘記帶手機出門」、「她還沒空看訊息」,如果經常性地被已讀未回,甚至不讀不回,代表她冇熱衷於跟你聊天,婉轉地用「已讀」兩個字代替「我對你沒興趣」這番話,這是個殘酷的事實,請接受吧。

相關文章可參考:Whatsapp 已讀不回須知

2.只會回應:「嗯」「哦」「哈」
你可能很興奮地打了一大段說話,她卻只回:嗯、哦、哈哈,那好明顯就是在敷衍你。女生對自己有意思的男生,就算害羞也不會只回:嗯嗯、哈哈,一定會想盡辦法把話題接落去,絕對不會讓自己變成:句號王。

3.經常借機結束WhatsApp 對話
「我要去沖凉囉」、「啊要睇電視喇」、「而家食飯先……」如果你經常收到類似嘅句子,咁真係有點不太樂觀了,畢竟我們女孩子,在和心儀的對象聊天時,才不會想自己中途離場!(除非是在吊你胃口) 所以太常發生的話,男生們請你自己優雅地退場,不然只會淪為癡漢等級的追求者了。

4. 約不出來
每次約她都被不同的藉口拒絕,這次是要加班,下次要和家人吃飯,下下次又說要帶隻狗去做Spa,一個女生如果真的喜歡你,排除萬難也會赴約,說不定還會主動約你呢!

5.對於你的暗示,總是敷衍帶過
對於你暗示性的話語,她明明就聽得懂還裝不懂,從來不正面回答你的問題,那可能,她根本沒那麼喜歡你,或者還不想定下來,所以選擇性回答你的問題,真正認定你的女孩,絕對會接住你的暗示!

為了不讓男生被拒絕得太沒面子,女生就是會有這些行為,暗示你不要再約了,醒目的男生,請不要讓自己成為死纏爛打的癡漢。

​​​​​

~~~~~~~~~~~~~~~~~~~~~~~~~~~~~~~~~~~~

下一篇:熱戀中的女人 最常做的愚蠢行為

HKRD Speed Dating  專家 黃嘉如 Yubi 教路 By 黃嘉如 Yu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