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分享

愛情分享 - 疫情下的Speed Dating生存之道 - HK Romance Dating | Speed Dating Hong Ko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疫情下的Speed Dating生存之道

不經不覺,疫情影響香港已接近兩年,各行各業深受影響,Speed Dating界當然也是其中一分子。究竟疫情期間,業界有何改變呢?

疫情爆發初期,Speed Dating活動接近完全停頓,因為限聚令及禁堂食措施,當時傳統的聚餐活動無法進行。有見及此,其時業界開始傳型,多間Speed Dating公司舉辦線上活動及講座,雖然交友情況變得較間接,但始終確保到客人有結識異性機會。

最初人心惶惶,即使沒有限制措施,顧客都不太願意外出。有見及此,Speed Dating公司都需要彈性處理客人個案,例如凍結單對單客人會籍及重新安排約會時間。當業界處理得貼心,疫情緩和時客人都願意繼續支持公司。

現時疫情和緩,各項Speed Dating活動都陸續恢復原狀。只是為了加強客人信心,我們都會謹慎處理衛生問題,如提供消毒用品。同時間,我們多舉辦了聚餐以外的活動如手工藝班,讓客人無需除下口罩,能安心交友。

疫情關係,Speed Dating界生態也有所改變,每件事有好有壞。這次機會令業界加強了網上宣傳,多製作了相關的約會教學影片,對公司對客人也是好事。

 

#HKROMANCEDATING #單對單服務 #HKRD #speeddating #dating #matching #香港婚活 #單對單約會 #單對單 #戀愛輔導 #愛情 #約會 #SPEEDDATING #DATING #HKRD #matching #單身 #hkromance #一對一約會 #交友 #交友app #愛情分享 #疫情 #肺炎 #防疫 #留家 #政府 #好處 #約會貼士 #拍拖貼士 #約會技巧 #TIPS #約會話題 #IG  #WHATSAPP #港日之戀 #日本人 #香港人 

上一篇: 久追不成,如何突破?

HKRD Speed Dating  專家 張惠萍 Anita 教路 By 張惠萍 An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