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分享

愛情分享 - 靚女又如何?四種行為令男仕即刻調頭走(上) - HK Romance Dating | Speed Dating Hong Ko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靚女又如何?
四種行為令男仕即刻調頭走(上)

可能很多人都覺得,男仕是一種視覺動物,人靚真係好。冇錯,靚的女生總是討人喜歡,然而當男人真的開始深度了解妳以後,外表的功能,便會漸漸失去。

總括有四個行為,今集會先講兩個,這都是大部分男人都極度厭惡的,就算妳有幾靚,也只是延長他從喜歡妳,到討厭妳的時間而已。所以先去美化自己的內心,這點比較重要。

01. 拜金,而且專拜別人的。

如果妳夠富有,自己做自己的金主,那妳喜歡怎麼揮霍都是妳的事情。但偏偏有些女生,總是先入為主一個觀念,就是所有支出都要由男人付錢,AA制是全世界最扭曲的制度。更別說,把愛情當作做許願池,iphone、名牌包,願意買給妳的才是真愛。雖然說,若對方願意買給妳,可以說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但當妳繼續用金錢來衡量對方愛妳的程度,若某天讓他遇到更懂得知足 的對象,那便高下立見了。

男人會為喜歡的人沖昏頭而跟錢過不去,但當他日漸清醒的時候,或者妳開始因為不滿足而嫌棄對方,到時候妳最好要小心這反撲的後座力。想佔人便宜,就要做好吃虧的打算。

02. 個性喜怒無常。

男人常常有一種對女生的諗法,只要女生忽然不開心,就會說「妳月經來喔」、「妳更年期喔」,雖然這不好聽,但也說明男人很受不了這種喜怒無常的個性。然而,這樣的反應,卻是好多敏感的女生才有的行為,不開心就算了,什麼也不說,悶在心裡不開心,男人主動關心又一臉愛理不理,完全不想要處理兩人之間的關係。

第一次男人可以耐心討妳開心,第二次男人可以退讓,再來個幾次就真的是令人煩厭,不要以為男人就該有用不完的包容心,每一次妳突如其來的不開心,都會在男人心裡記住,當有一天爆發,或者男人決定要跟妳冷戰到底。

~~~~~~~~~~~~~~~~~~~~~~~~~~~~~~~~~~~~~~~

上一篇:First Dating必勝技巧

下一篇:靚女又如何?
四種行為令男仕即刻調頭走(下)

HKRD Speed Dating  專家 黃嘉如 Yubi 教路 By 黃嘉如 Yu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