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分享

愛情分享 - 增進感情關係的方法 - 多樣化約會活動 - HK Romance Dating | Speed Dating Hong Ko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增進感情關係的方法 - 多樣化約會活動

最近聽到Michelle 跟Felix 相戀的消息令我有點驚喜,因為Michelle 是一位文靜慢熱的女生,為什麼Felix可以在兩個月左右的取得她的芳心呢?我想也許他的回答可以幫助一班為追求「女神」而苦惱中的男士們。

 

「Felix,好開心聽到你跟Michelle 拍拖了!」我送上祝福。「謝謝你喔!我也很高興你們HKRD介紹我認識這位好女孩,讓我有個萬中無一的女朋友。」Felix客氣道謝。「不過,Felix你是如何追到她的呢?Michelle 也說自己是一個不容易動心的女生喔!」原來Felix有心思地不間斷安排多樣化的約會節目與Michelle 建立二人共有的快樂時光。事實上,男女間共同擁有更多美好的回憶,無疑是增加感情關係的最好方法。

 

因此,為了加深雙方感情、增加約會興趣和快樂回憶,男方可以多花心思尋找好、有情調或有特色的餐廳,帶女方食好味道的食物/甜品,漸漸每當她與朋友出外食到好味道的食物時也會不禁想到你,期待下次與你再來;男方又可以帶心儀的她上山頂睇夜景、愉景灣離島遊或是一起參加興趣班、手作班如整番梘、甜點蛋糕等,夏天更適合行室內博物館、睇展覽聽講座。在日常生活中慢慢加深兩人的感情關係。

 

男士們,如果你不忍錯過眼前這位好女孩子的話,千萬不要吝惜付出時間、心思、真誠的誠意去打動其芳心。如我母親所說:女人最後還是會選擇一個男人可以給她百分百真心的愛惜和疼錫。HKRD 會不斷為你們加油打氣!

 

 

#約會技巧 #HKRD #speed dating, #matching, #dating, #交友, #單對單約會 #交友app #配對 #hkrd #結識異性 

上一篇: 不要「離地」只懂「懷愐過去常陶醉」

 

HKRD Speed Dating  專家 張惠萍 Anita 教路 By 張惠萍 An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