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Speed Dating HKRD 媒體報導 - 【香港01】情人節4港女派對圍搶港版言承旭抄牌專家教男神變男友5大心法  - matching、配對、約會、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香港01】情人節
4港女派對圍搶港版言承旭抄牌
專家教男神變男友5大心法

情人節|4港女派對圍搶港版言承旭抄牌 專家教男神變男友5大心法

撰文:周悠

相信每個人的學生時代裏,總有一個讓你著迷的男神或籃球隊隊長,他在你眼中如同污泥中的白蓮那般遙不可及,就算想像過多少次和他拍拖的模樣,最後也驚覺只是黃粱一夢。而你不知不覺便把對方放上了心中的神檯,默默看著他拖著別人的手離開校園。其實追到男神並不是不可能的任務,首先第一件事必先搣甩專稱對方為「神」的習慣,以下專家教你5招追到男神變男友!

最近香港又再次重現全民追星的盛世景象,出到街彷彿見到無數個同姓的「乜太」看著同一塊廣告牌瘋狂尖叫,雖說追星只是幻想成分較多,但有不少人會將這樣的感情投射在愛情身上,默默盼望自己有一天真的能成為「乜太」的日子。

然而,其實粉絲和偶像成為情侶的機會真的近乎0,全因兩者的地位並不對等,當你一直表現出崇拜的行為,對方亦會不自覺地睇低你一線,更不會把你視作戀愛的對象。除非融入同一個圈子,令彼此的關係成為對等。

不許你注定一人!補習班宗旨,拯救一眾仍在池中浮沉,未能出Pool的苦海眾生!企硬,向A0單身畢業說不!

HK Romance Dating極速約會公司創辦人黃嘉如(Yubi)表示無論是什麼樣的關係,都應該同等地對待大家。在現實生活中也有不少人會把學校或公司裏的心儀對象視作為男/女神,但這種將對方放上神檯的行為,也會不自覺地拉開了彼此的地位差距,變相扼殺了雙方發展的可能性。

另外,Yubi分享兩件speed dating看到的事件,首先在一次drinking party,有位參加者酷似言承旭,結果有4位女生同時睇中他,但過程中又一直扮毫不在乎,然而當翻版言承旭一走,4位女生又立刻捉住他抄牌。

而另一次的drinking party,則有位港姐級的女生參加,完結時4位男生站在lift口等她,爭相送對方到地鐵站,但最後並沒有人成功拿到電話。Yubi表示其實一急你便輸了,大家應該多增廣建聞,抱識朋友的心態交流,才不會被對方輕視為「兵」。

其實很多時候困著自己的並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心態,若總是想著不可能,而放棄去嘗試的機會,豈不是這輩子也沒有出pool的機會?別再猶豫了,快向自己的心儀對象拋出橄欖枝吧!

無論是利用WhatsApp、Instagram、交友平台還是其他網上的途徑,有不少人在認識新對象時都是先從互相send message開始,而且天天不斷。然而,明明在WhatsApp裏無話不談的你們,到了真實見面的時候卻又相對無言,尷尬非常。HK Romance Dating極速約會公司配對顧問張惠萍(Anita)表示其實每日WhatsApp非但不能讓感情升溫,相反會令溫度下降,除了因為純文字沒有語氣容易令人誤會外,每日WhatsApp會急速消耗話題,結果「出到嚟冇計傾」!

#speed dating 活動  #皇牌單對單約會 #HKROMANCEDATING #單對單服務 #HKRD #speed 
dating #dating #matching #香港婚活 #單對單約會 #單對單 #戀愛輔導 #愛情 #約會 #SPEEDDATING #DATING #HKRD #matching #單身 #hkromance #一對一約會 #交友 #交友app #愛情分享 #疫情 #肺炎 #防疫 #留家 #政府 #好處 #約會貼士 #拍拖貼士 #約會技巧 #TIPS #約會話題 #IG  #WHATSAPP

~~~~~~~~~~~~~~~~~~~~~~~~

上一篇:【香港01】情人節
港男隨傳隨到反被女神派好人卡 !
5個小技巧讓女生著緊你

下一篇: 【CTgoodjobs】
一分手就應該要辭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