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Speed Dating HKRD 媒體報導 - 【香港01】情人節港男隨傳隨到反被女神派好人卡 !5個小技巧讓女生著緊你  - matching、配對、約會、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香港01】情人節
港男隨傳隨到反被女神派好人卡 !
5個小技巧讓女生著緊你

情人節|港男隨傳隨到反被女神派好人卡 !5個小技巧讓女生著緊你

撰文:周悠

香港不少兵哥為女生無條件地付出,就算做錯事的人不是自己,很多時也會是先認錯的人。偏偏付出了這麼多,對方卻只把你當成「好人」,甚至雙方就算成了男女朋友,這種不平衡的關係也會一直維持,導致拍拖也拍得不開心。其實要維持一段關係,並不是靠自己一味的付出,令對方恃寵生嬌,要如何跟女神相處有學問,看看專家怎樣說。

明明一直留在她身邊的人是自己,她不開心、有需要、還是生病時也隨傳隨到,從不和其他異性有過任何越軌的行為,偏偏到頭來還是換來殘忍的一句「對唔住,我對你真係冇感覺。」為何在一段關係中,付出的永遠都是自己,而對方卻不懂珍惜。

其實要平衡和維持一段關係的狀態,是需要雙方的共同付出,HK Romance Dating極速約會公司創辦人黃嘉如(Yubi)指,男生無論在拍拖前定後都要保持著自己在市場的競爭力,別把身段放得很低,讓對方深諳自己「食硬你」而恃寵生嬌,不珍惜彼此的關係。而男生們可以藉由打扮自己,或擁有異性的社交圈子來增加對方的危機感!

在傳統的觀念中似乎女生就被定義為被動的角色,在現代社會中更變為被動接受別人對她們好的狀態。然而,一段關係只有一個人無條件付出,並不會快樂,甚至養出更多恃寵生嬌的小公主。因此,男生們也別怕在關係中耍一點小手段,讓對方也同樣著緊你吧!

經常說港女難追,港男又有否自我檢討?最近有連登網民怪獸大學男神發帖問「有冇認真諗過自己單身嘅原因?」,結果幾乎清一色地是男生回應,更引來不少網民誠實地分析自己單身的理由,由外到內,好好「體檢」。有不少網民都自認「懶」,有人說認為Me Time成本效益比社交活動大,人越大越唔想理人,個時間分配自己完全控制,想做咩就做咩。

#speed dating 活動  #皇牌單對單約會 #HKROMANCEDATING #單對單服務 #HKRD #speed 
dating #dating #matching #香港婚活 #單對單約會 #單對單 #戀愛輔導 #愛情 #約會 #SPEEDDATING #DATING #HKRD #matching #單身 #hkromance #一對一約會 #交友 #交友app #愛情分享 #疫情 #肺炎 #防疫 #留家 #政府 #好處 #約會貼士 #拍拖貼士 #約會技巧 #TIPS #約會話題 #IG  #WHATSAPP

~~~~~~~~~~~~~~~~~~~~~~~~

上一篇:【香港01】出POOL
每天噓寒問暖見面卻尷尬?
5大原因追港女勿日日WhatsApp

下一篇: 【香港01】情人節
4港女派對圍搶港版言承旭抄牌
專家教男神變男友5大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