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Speed Dating HKRD 媒體報導 - 【香港01】出POOL每天噓寒問暖見面卻尷尬?5大原因追港女勿日日WhatsApp  - matching、配對、約會、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香港01】出POOL
每天噓寒問暖見面卻尷尬?
5大原因追港女勿日日WhatsApp

相信有不少人為了和心儀的對象多加交流,又或者希望和曖昧的對象感情升溫,都會利用WhatsApp作為溝通的工具。每天找不同的話題勾起對方的興趣,然後送上噓寒問暖,偏偏在訊息裏打得火熱的你們,真正見面之時卻又尷尬得要死,甚至被對方嫌悶,最後未開始便結束了。究竟死因出在何處?

 

HK Romance Dating極速約會公司配對顧問張惠萍(Anita)表示其實每日WhatsApp非但不能讓感情升溫,相反會令溫度下降,她指出了5大追女不必日日WhatsApp的原因。除了因為純文字沒有語氣容易令人誤會外,每日WhatsApp會急速消耗話題,結果「出到嚟冇計傾」。

Anita認為如果你仍未拍拖並未需要考慮安全感的問題,日日覆WhatsApp的話一兩句就夠,亦不要拖太耐,最多大概3-6個星期。另外,要有自己的texting pattern不要每次都秒回,讓對方知道你有自己的生活,同時增加自己的吸引力,因對方在等待的時候會幻想你會不會正在約其他人。

除此之外,Anita指某些工種如護士和一般人有時差,未必可以常常見面的情況下會較依賴WhatsApp。不過,Anita認為若然現實生活中都夾唔到,又不願意共同付出,那麼較難發展下去。

其實WhatsApp並非壞事,而且的確可以在感情的發展中占一席位,不過凡事有過之而無不及。加上,如其花大多的時間在見不到面的虛擬交流上,不如投入在面對面的真實約會中,了解對方待人相處的真實面貌吧!

踏入2022新一年,不少年輕男女其中一個新年願望都是出POOL成功,但又有幾多人願望成真?明明身邉不乏內外兼優的朋友仔,偏偏他們單身多年仍未有拖拍,又或者有跟異性約會卻往往只差一步才拍得成拖,究竟衰啲乜?HK Romance Dating極速約會公司創辦人黃嘉如(YUBI)指不少單身男女經常約會後沒有了下文,若屬此類型就要審視一下自己,她更指大部分永續A0男女都有以下三大共通點 !

#speed dating 活動  #皇牌單對單約會 #HKROMANCEDATING #單對單服務 #HKRD #speed 
dating #dating #matching #香港婚活 #單對單約會 #單對單 #戀愛輔導 #愛情 #約會 #SPEEDDATING #DATING #HKRD #matching #單身 #hkromance #一對一約會 #交友 #交友app #愛情分享 #疫情 #肺炎 #防疫 #留家 #政府 #好處 #約會貼士 #拍拖貼士 #約會技巧 #TIPS #約會話題 #IG  #WHATSAPP

~~~~~~~~~~~~~~~~~~~~~~~~

上一篇:【CTgoodjobs】
你係「真愛」定係「迷戀」?

下一篇: 【香港01】情人節
港男隨傳隨到反被女神派好人卡 !
5個小技巧讓女生著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