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Speed Dating HKRD 媒體報導 - 香港01: 疫下港男約女友每月見一次hea食lunch愛情達人推4大安心拍拖點  - matching、配對、約會、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香港01:
疫下港男約女友每月見一次hea食lunch
愛情達人推4大安心拍拖點

【Omicron/第五波疫情】自第五波疫情起,不少人都儘量留在家中抗疫,無論是出外見朋友,亦或是見男女朋友的次數都一一清零。就算是同住的情侶們,每天除了宅在家中打機和煲劇外,似乎也沒什麼可以做,這樣重覆又漫無目的生活,令人想起許久沒吸收過的新鮮空氣。有愛情speed dating達人推介以下4個安心拍拖好去處,疫情下也不用苦思節目。

疫情仍然持續,原本每個香港人心目中的旅行夢已經越走越遠,誰知現在連就近的商場和餐廳都一一關門,令不少情侶們失去了唯一出外食飯的節目。基本上現在除了宅在家中一齊睇片外,似乎也沒什麼好做,甚至有些情侶們更因疫情將見面次數縮減至一個月一次。到底在疫情下,有沒有一個地方可以一邊享受一下拍拖的甜蜜,一邊可以安心呼吸新鮮空氣的地方?

HK Romance Dating極速約會speed dating公司創辦人顧問張惠萍(Anita)表示:「有客人真係疫情一個月先見一次,男朋友又唔肯諗節目,下下話疫情,都冇地方去嫁啦,於是出到嚟hea食個lunch就散band!」感情是需要維繫,Anita 介紹4個在疫下情侶們都可以安心拍拖,其中近年比較多人認識的坪洲絕對是各位貓奴們的天堂,而且交通方面,也有不少情侶打卡點,值得一去。另外,若想遠離繁囂可到吉澳與鴨洲,欣賞已納入香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地質公園範圍,罕見的褐紅色角礫岩和獨特的地質環境!

**要注意元朗的信芯園農莊因為疫情嚴峻關係,園主決定從3月6日起閉園直至另行通知,有計劃到訪的市民請留意,小心別到了才發現摸門釘!

在疫下人人自危,每天壓抑的心情似乎都令人喘不過氣,因此適當的放鬆自己都很重要!其實除了逛商場和在餐廳打卡外,多和另一半到郊外吸收新鮮空氣,亦未嘗不是健康和有益身心的新鮮事。

#speed dating 活動  #皇牌單對單約會 #HKROMANCEDATING #單對單服務 #HKRD #speed 
dating #dating #matching #香港婚活 #單對單約會 #單對單 #戀愛輔導 #愛情 #約會 #SPEEDDATING #DATING #HKRD #matching #單身 #hkromance #一對一約會 #交友 #交友app #愛情分享 #疫情 #肺炎 #防疫 #留家 #政府 #好處 #約會貼士 #拍拖貼士 #約會技巧 #TIPS #約會話題 #IG  #WHATSAPP

~~~~~~~~~~~~~~~~~~~~~~~~

上一篇:香港01: 易容實驗室|港女改造大成功!聯誼對象心動:由50分變100分

下一篇: 香港01:
港女與大7年同事撻著
對方從不談工作、IG不放合照
專家:別直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