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成功個案

 Speed Dating  真實的成功個案  Ken 32M 地產 <br/>  Tresa 32F 文員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Ken 32M 地產
Tresa 32F 文員

今次要為大家分享的故事並不是高薪厚職,亦不是高學歷背景好。

男主角Ken就只有中學學歷,但他沒有放棄,亦沒有視這個為自己的缺點,反而很有上進心。與HK Romance Dating的顧問諮詢的時候,他表示自己在地產行業工作間,摸索了一套獨有的銷售方法,在事業上不斷奮鬥,在公司也拿過最佳員工獎和大獎。他努力不懈的性格令他好快就賺到人生第一桶金,對家庭也十分有憧憬,想盡快成家立室。

HK Romance Dating的安排下,令他遇見了Tresa,沒想到一見面,就正中Ken的心!

Tresa只是一位普通文員,但為人隨和,而且絲文樂觀,話雖不多,卻令人有種舒服和依靠的感覺,相信就是這種安穩吸引到Ken。

既然已遇到對的人,Ken當然不會放手!於是主動展開攻勢,向Tresa表達愛意,最後當然也得到Tresa的注意,Tresa亦非常欣賞Ken的那份主動,就順利成章了。

一個人的背景並不重要,心態才是最重要。HK Romance Dating也十分欣賞Ken,上進心能影響一個人的各方面,令你變得更耀眼!

#HKRD #HKRomance #speeddating #matching #love #成功個案

上一篇:Eason 30m IT
Ann 30f 會計

下一篇:  Roy 42m Teacher
Catie 34f Senior Accoun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