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發展

 Speed Dating  餐廳對Speed Dating的重要性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餐廳對Speed Dating的重要性

HK Romance Dating經常舉辦下午茶及晚餐Speed Dating活動,為了令客人感到耳目一新,活動團隊經常到訪不同餐廳,為活動嚴選場地。

餐廳環境對Speed Dating活動非常重要,由於參加者們素未謀面,他們都希望在舒適的地方與對方交流,因此HK Romance Dating選擇的餐廳都是既優美又令人感放鬆的。

另外食物質素同樣重要,所以我們都會先試吃餐廳食物,務求為參加者提供優質食物。就好像5月13日,我們將會在Pizza Express舉行成熟未婚一族下午茶活動,餐廳既優雅又舒服,而且食物質素一流,相信大家將會很享受這場Speed Dating活動。

上一篇: HKRD聖誕調查: 6成情侶聖誕消費意欲較去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