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辦人動向

 Speed Dating  【書 · 發深情 · 二】微電影拍攝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書 · 發深情 · 二】微電影拍攝

現代人習慣用whatsapp, wechat溝通,你一言我一語,冷冰冰的文字傳情似乎已完全代替書信和電話,你真的滿足於這種溝通方式?

Anita 這次擔任微電影【書 · 發深情 · 二】的監制,再次教大家用MayCard錄下自己的深情字句,向你的摯愛表逹真誠愛義。

故事中的男主角因為家裡經濟出現困難,無法到外地留學一圓廚師夢,女主角於是用MayCard錄下短片,鼓勵愛人放膽追夢。

患難見真情,遇到困難別輕易言敗,以互相扶持代替責備,他/她才會深深愛上你。

~~~~~~~~~~~~~~~~~~~~~~~~~~~~~~~~~~~~~~~~~~~~~~~~~~~~~~~~~~~~~~~~~~~~~

上一篇:【書 · 發深情 · 一】微電影拍攝 22-07-2016

下一篇:「逆齡嘉年華」為中年人士加油
紅磡置富都會活動擔任司儀
06-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