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辦人動向

 Speed Dating  2016年書展:新書發佈會嘉賓20-07-2016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2016年書展:新書發佈會嘉賓
20-07-2016

男女之間的愛情問題多籮籮,拍拖煩?不拍拖又煩?結婚煩?不結婚又煩?究竟想點?人都癲了!點好啊?當然要訪問一下處理過無數感情問題的兩位HK Romance Dating創辦人張惠萍Anita和黃嘉如Yubi啦。

HK Romance Dating開業至今,成績有目共睹,除了用心服務,為一眾單身男女覓得心中所屬外,更口碑載道,被有「愛情癲人教主」之稱的作家Otin邀請,為新書《拍拖拍到人都癲!》撰寫序言,並擔任2016書展分享會嘉賓。

分享會當日吸引不少愛書的朋友們到場支持,Anita和Yubi除了分享speed dating中的男女愛情問題外,還與作者Otin一齊解答現場觀眾的愛情難題。失戀、單戀、錯戀、盲戀、等等的愛情絕頂困惑,瞬間充斥著整個分享會,討論氣氛熱烈。HK Romance Dating創辦人都為受感情問題困擾的男女作出最深切正確的指導。

 

新書收錄了 40 個真人真事個案,當中有不少是耳熟能詳嘅傷心經歷,多少單身男女,都談過了「癲人」戀愛。兩位創辦人透過協助,使他們都搵到另一半開始拍拖,亦好開心地,見到一對對正在拍拖的伴侶得以修成正果,拉埋天窗。HKRD的用心服務成效備受肯定。

 

~~~~~~~~~~~~~~~~~~~~~~~~~~~~~~~~~~~~~~~~~~~~~~~~~~~~~~~~~~~~~~

上一篇:青年創新創業交流團-天津考察 11-07-2016

下一篇:【書 · 發深情 · 一】微電影拍攝
22-07-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