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分享
Nick Yip 分享

星級分享 - 成報 Mine Magazine : 展開對話大秘訣 - HK Romance Dating | Speed Dating Hong Ko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成報 Mine Magazine : 展開對話大秘訣

新理念啟導及培訓學院首席培訓導師葉子偉(Nick Yip)說,每個人都會把自己同別人比較,部份人從中會出現中性自卑,如果有人縱容自己活於自卑當中,生活只會嗟嗟嘆嘆,不要說異性,可能正常社交也會有困難。但其實每個人都有優點,只要你有勇氣,跳出自己的框框,盡可能把自己風格和社會拉近一點,那結交朋友就會更易。

他說,曾有一位女士, 因丈夫忘記買糖水,而大嘈要離婚,原來一切來自女方童年,爸爸2次不守諾言的後果,自此就對失信的男人大為反感。後來女方肯接受催眠治療,終於解開心結。所以Nick認為, 男女認識後, 兩人相處一樣是大學問。

詳細分享:



~~~~~~~~~~~~~~~~~~~~~~~~~~~~~~~~~~~~~~~~~~

下一篇:令皮膚更健美的天然方法! 你都Action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