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分享

愛情分享 - 【Winson深情剖白】想同伴侶關係更緊密? - HK Romance Dating | Speed Dating Hong Ko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Winson深情剖白】想同伴侶關係更緊密?

初初兩人在一起,除了吃喝玩樂,還需要大家放開自己的心及個人背景歷史,大家用心去聊,才能使關係更緊密。可是,很多人會問應了解什麼呢?其實大家閒時,可抽時間談談彼此的想法、家庭、成長及興趣,更深認識封方的歷史,聊得越多越深,兩人相繫之情就越深。

1.    「家人」:
「家」對一個人成長有一定的影響,從成長環境、家庭關係到家族歷史都與個人經驗相連。閒時兩個可以互講自己的家庭、小時候的故事,從而了解對方的成長及生活。

2.「求學」:
求學時總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大家可以彼此了解當時年輕的想法與熱血、擅長的科目、比賽、運動或具成就感的事。

3.「現在的生活」:
此時此刻的生活,正忙些什麼,關心哪個議題,現在有什麼興趣、計劃等。大家可以由淺入深地談,可先講食衣住行,之後再談人際交友。了解大家的生活習慣與現時的興趣。

4.「價值觀」:
談談未來要怎麼過,如進修或學習,或還有什麼責任要面對;談談「夢想」,什麼對自己是重要的,做什麼事會感到快樂,若雙方價值觀相似,大家的愛情路將會更易行。

#HKROMANCEDATING #單對單服務 #HKRD #speeddating #dating #matching #香港婚活 #單對單約會 #單對單 #戀愛輔導 #愛情 #約會 #SPEEDDATING #DATING #HKRD #matching #單身 #hkromance #一對一約會 #交友 #交友app #愛情分享 #疫情 #肺炎 #防疫 #留家 #政府 #好處 #約會貼士 #拍拖貼士 #約會技巧 #TIPS #約會話題 #IG  #WHATSAPP #港日之戀 #日本人 #香港人 

上一篇:【Winson深情剖白】如果在約會時顯得有自信? (男士篇)

下一篇: 【Winson港日之戀趣事】日本人學廣東話既趣事

HKRD Speed Dating  專家 黃嘉如 Yubi 教路 By 黃嘉如 Yu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