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分享

愛情分享 - 戀愛新手拍拖3大貼士 - HK Romance Dating | Speed Dating Hong Ko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戀愛新手拍拖3大貼士

有部份朋友仔自出娘胎到現在都是單身一族,能夠找到另一半,已是一件很幸運的事,作為剛剛拍拖、情場初哥的你,都要留意以下這3大貼士,助你愛得長久甜蜜。

1.    不要將愛情幻想如童話般
如果你一直都沒有拍拖或Dry了太久,可能會對愛情或婚姻充滿幻想,但會令這份愛變得沉重。先不要把這份期望放在對方身上,因為這樣會嚇怕你的另一半,對於過於浪漫的愛情有太高的期待及誤解,戀愛需要靠的還有默契以及互相理解,一切順其自然就最完美。

2.    對方需要更多的讚美
多讚美對方容易在男女關係中找到自信和快樂。有事在對方開心與不開心的時間都要在不時穿插安慰、真心的話語。當對方聽到你的讚美與真心話,對方會認為你好了解他/她的想法,你在對方心目中的地位提升之餘,也會鞏固雙方關係。

3.    大家要坦誠相處
有心去經營一段感情,大家必定會想辦法去磨合,令到雙方調節步伐一致,找出最好的相處模式,大家不會輕易放棄或找太多藉口。誠實交往是戀人們最基本的守則,亦都是雙方信任的基礎。假如一直為求與對方一起,用謊言來經營,為日後分手埋下致命的炸藥。

#HKROMANCEDATING #單對單服務 #HKRD #speeddating #dating #matching #香港婚活 #單對單約會 #單對單 #戀愛輔導 #愛情 #約會 #SPEEDDATING #DATING #HKRD #matching #單身 #hkromance #一對一約會 #交友 #交友app #愛情分享 #疫情 #肺炎 #防疫 #留家 #政府

上一篇: 難以脫「獨」的3大原因

下一篇: 印度婚介讓你大開眼界 

HKRD Speed Dating  專家 黃嘉如 Yubi 教路 By 黃嘉如 Yu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