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分享

愛情分享 - 《浮遊三萬呎的感情真相》 - HK Romance Dating | Speed Dating Hong Ko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浮遊三萬呎的感情真相》

「各位先生女士你好﹐我地即將降落於香港國際機場﹐現敬請返回原坐並扣好安全帶....」

我看著旁邊入職不夠兩個月的同事﹐努力唸著根本毫不熟悉的廣播詞﹐然而在她臉上﹐寫滿著剛到完羅馬的那份滿足。

剛剛畢業的她跟我說﹐她在那剛修好的Trevi Fountain許了一個願﹐希望找到一位會待她好的人。

是的﹐我想你看到這裡﹐也可猜想我是一位空姐。
而我﹐是一位飛齡將達三年的空姐。

他們說﹐空姐穿著那醒目的制服﹐嫵媚的穿過各大城市的機場﹐是男人夢想的對象。
他們說﹐你會在飛往中東的航機之上得到杜拜酋長的邀請﹐到沙漠上騎著駿馬奔馳。
他們說﹐那一掌飛機升降的外藉英俊機長﹐會趁飛花都之際﹐請你同遊巴黎﹐在鐵塔上細望那精緻的夜景﹐然後他會擁著你的纖腰﹐把嘴輕輕印在你的唇上。然後在那繁華的燈光之下耳語著他對你的愛意。

還有很多很多...

在這三年期間﹐不少朋友單純以為﹐我的感情生活有何多姿多彩。惟獨每個航班之上﹐聽到最多的﹐不是來至男人的邀講﹐而是乘客向你投訴﹐那份派完的雞飯﹐對他如何重要。

更何況﹐帶翅三年﹐衝著「空姐」之名而來的男人﹐實在太多。
更何況﹐乘著「空姐」職業之便而偷腥的人﹐卻是更多。

那張因信任而交下的Roster﹐成為了不少空姐男友偷食的時間表。4 Day 的DXB-BAH﹐成造了他跟未知的她在東京的三天纏綿。賺錢的888﹐換來半個月的薪水之際﹐那相隔十多小時的時差﹐讓他可以藉時差之名﹐在你不知情之下與另一個她在床交換體溫。

我是一位空姐﹐但你卻不知﹐在那套整齊的制服以下﹐藏著的也只是一顆小女人的心。那杜拜酋長的邀請﹐遠比不上你拖著我踏入譚仔﹐叫著一碗「過kiao 米線凍Lin茶」﹐兩個人分吃著的日子。還有在TPE Split 以後﹐在Gate B 把大黑細黑從手上接走再拉我坐E車回家的你。

但在單身以後﹐可有多少人明白﹐原來我需要的卻是如此簡單。

「...在此代表機長感謝各位乘客與我們同行﹐希望大家有一個愉快既旅程﹐並期望日後可以係我地的航班上再次與你相見...」

在那茫茫人海當中﹐我何時才可與Mr Right 相見?

但願你、你、還有那個尚未出現的他﹐皆可擁有一個愉快的晚上。

~~~~~~~~~~~~~~~~~~~~~~~~~~~~~~~~~~~~~~~~~~~~~~~~~~~~~~~~~~~

上一篇:《Whatsapp 已讀不回須知》

下一篇:《續 - 浮遊三萬呎的感情真相》

HKRD Speed Dating  專家 黃嘉如 Yubi 教路 By 黃嘉如 Yu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