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分享

愛情分享 - 《續 - 浮遊三萬呎的感情真相》 - HK Romance Dating | Speed Dating Hong Ko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續 - 浮遊三萬呎的感情真相》

近十二小時後,當航機緩緩駛入停機坪再泊好之時,已是英倫時間的早晨。

然而望見乘客站起來﹐伸手到行李架拿取行李的速度來看,大概他們早就忘記﹐十二小時之前的那個深夜,我們的航班才沿赤鱲角之岸起飛以後﹐劃過了初春成都、漸暖的北京、還有那仍冷的俄羅斯的上空﹐穿過整個歐亞版塊而來到地圖的另一端?

我們踏出機艙之時﹐也就7時半的時間了。公司安排的接送巴士早在等候,但當我踏上巴士之時,內心也就記掛著那幾千公里以外,那群總會愛我的至親。

要花一下chatsim的credit﹐給他們一個安全抵達的信息嗎? 身處7個小時時區以外的朋友,也就剛回到辦公室內,開始下半日的工作 -- 經歷了無限次chix or beef, tea or coffee 的你還是遲疑了一下﹐還是別了。你把手機放回手袋內﹐擠向巴士最後一排那靠窗的位置﹐看著倫敦那要剛開始的清晨。

孩子背著書包準備上學、成年人帶著公事包閱著報的走向車站。你看到了那晨曦的光芒﹐但對你而言,這才是工作以後﹐準備休息之時...不知不覺,你把從希斯路到倫敦市中心的路,也統統的都睡過頭了。

過來之時﹐也許是下午兩三點的時間了。那個連自己如何步入酒店拿過allowance也要忘掉的自己,才稀依的記得,自己未有向最愛的道好。但在這個近二十小時的時差之間,卻沒有一個要自己掛心的人﹐向你說過一句情話。

依在異國酒店間的你,突然覺得有點久孤獨﹐甚至以為自己被逐出地球以外,來到一個無人會關心自己的國度。然而你心知,孤獨是這個工作最重要的一個部份,沒有之一,只有惟一。你論你走到Harrods買過手袋以後再步向South Kensington 的V&A看那教人著迷的展覽,那一刻你所最冀的,是身邊有這麼的一個人,讓你可以分享你剛從Hyde Park看過的風景,還有South Kensington Station走至V&A中間,你聽到的色士風表演又是如何迷人。

這份工作,讓你看過世間最美好的風景。惟獨待你獨自回首,才發現自己卻響往那個長在地面的某個人,專一待你落地之時,接過那個累透的你,輕輕撫過你那經髮膠梳整過卻微亂的你,再拖手回家的情景...

無了期的離地,卻教人難以腳踏實地 - 然而你,又身處何方?

~~~~~~~~~~~~~~~~~~~~~~~~~~~~~~~~~~~~~~~~~~~~~~~~~~~~~~~~~~~~~~~~

上一篇:《浮遊三萬呎的感情真相》

下一篇:《交友軟件有幾掂?》

HKRD Speed Dating  專家 黃嘉如 Yubi 教路 By 黃嘉如 Yu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