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分享

愛情分享 - 講?唔講住?  幾時講好D?   拍拖幾耐先可以表白? - HK Romance Dating | Speed Dating Hong Ko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講?唔講住?
幾時講好D?
拍拖幾耐先可以表白?

        很多單身男女在參加完HK Romance Dating (HKRD)的Speed Dating 活動或者One on One Matching之後,都會有個疑問,究竟自己該什麼時候向對方表白?即使有好感,還是有很多擔憂,一來害怕選擇錯,二來害怕開口之後遭到對方拒絕。

        相識時間的長短確實會影響大家對於開口表白的自信心,但是我們認為無論男女,要懂得膽大心細的道理。遇到一個對的人會有什麼感覺?首先在約會之前,你會非常期待見到對方,在約會時,過程也會變得輕鬆愉快,約會完結之後,你又會期盼下一次約會快點到臨。當這樣的人出現之後,對方的外型、背景、性格都符合你想像中的未來伴侶。我們建議你,一定要放手一搏,為自己勇敢一次,不要留下遺憾。

        也有不少的人會問,覺得對方外型很吸引,說話風趣幽默,這是代表喜歡對方嗎?是的,這是喜歡的一種。但你要清楚自己是否純粹喜歡對方的外型,往後的人生你會見到更多的好看的人,難道見一個就愛一個?細心地去尋找愛人,確定目標之後,大膽的去追求,不要被自己心裡的框框架架而限制。

         性格、背景匹配的人才能發展長久的關係,肉體或者感官上的感覺是會欺騙你的。當你確定了對方就是你要追求的人,也請不要超過半年而不作出任何的表示,對方會覺得你沒有誠意。而如果你有任何關於愛情的問題想要質詢,HK Romance Dating (HKRD) 非常樂意為你提供專業的意見,同你一齊向愛出發。

~~~~~~~~~~~~~~~~~~~~~~~~~~~~~~~~~~~~

一篇:你對交友配對有冇誤解?! 跳出框框 迎接屬於你的幸福

HKRD Speed Dating  專家 黃嘉如 Yubi 教路 By 黃嘉如 Yu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