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分享

愛情分享 - 五大癥狀話你知你哋可能就嚟分手! - HK Romance Dating | Speed Dating Hong Ko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五大癥狀話你知
你哋可能就嚟分手!

「唔知點解,最近總有預感同男朋友冇辦法行落去啦,唔通⋯⋯真係要分手嗎?」如果,妳有這種預感,肯定是最近發現男友陸續做了這五件事情。

一、越來越常臨時取消和妳的約會
理由可能是因為工作忙,可能是身體不舒服,也可能是⋯⋯沒有理由,單純就是不想出門。可是,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不就是彼此需要嗎?「就是不想出門」當然是一種「對妳不再需要」的態度。又或者,他係因為臨時約了另一個人,所以不得不臨時取消和妳的約會。



二、越來越少在公開場合牽起妳的手
當然,可能係佢手汗多;也可能是彼此認識久了,牽手這種事也不是必要了。為了確認原因,妳可以試著主動在公開場合牽起他的手看看,如果他很自然地也握緊妳的手,那就沒事。但如果,他一臉不情願,扯東扯西就是想甩開妳的手,那他心裡肯定有一隻很恐怖的鬼了。又或者,他牽起別人的手更有感覺。

三、越來越常對妳說「同妳講妳也不會懂啦!」
以前你們是無話不談,一聊就可以徹夜不睡,但情侶間相處久了,滑手機的時間,本來就會漸漸超過面對面講話的時間。這並不奇怪,重點在於你們真實對話時,他是不是越來越不耐煩,例如討論彼此工作上的事,妳聽完他的說法後,接著表達妳的想法,他卻一臉極度厭煩地大聲說:「跟妳說妳也不會懂啦!」如果是這樣,那就表示他開始不想和妳溝通;又或者,他已經有了另一個更想溝通的人。



四、越來越常自己單獨行動
男友說,週末要去看展覽,妳說那就一起去啊!不料他卻回說:「沒關係啦,放假妳在家多睡點,我自己去就可以。」妳很清楚這不是男友的貼心,而是他真的不想同你去,當妳再度表達「沒關係,可以一起去啊!」,他的回答依舊是要妳在家好好睡覺。這是什麼情況?還用說嗎?他寧願自己一個人,也不願意妳陪。又或者,他早就約了另一個人,當然一定不能讓妳去啦!

五、越來越常把妳和別的女人比較
「妳最近是不是都懶得打扮啊?我公司的女同事出門都很注重打扮⋯⋯」 、「我覺得妳還是留長髮比較好看,就像那個誰的髮型就很漂亮⋯⋯」 、「妳這麼容易生氣,人地個女友都不會這樣⋯⋯」,每日三餐加宵夜都把妳和別的女人做比較,深怕妳不知道自己有多糟糕。又或者,他會這樣愛比較,只是要讓妳有自知之明:妳不如另一個女人,自己醒啲啦!

男朋友做的這五件事,累積起來,就是在暗示:他想分手了。不過,妳也不用覺得難過,如果一個男人會對女友做這樣的事,那不要也罷!

~~~~~~~~~~~~~~~~~~~~~~~~~~~~~~~~~~~

下一篇:男士們面對現實!女生對你冇意思嘅五個徴兆

HKRD Speed Dating  專家 黃嘉如 Yubi 教路 By 黃嘉如 Yubi